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五股家具行3人位沙發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新莊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新莊家具行和室椅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土城家具行穿衣鏡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五股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新店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板橋腳椅腳凳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再見到你的時候,我還會抱緊你…… 再見,再見,再也不見還是再次相見?我走在這條熟悉的道路上,路邊的樹、天橋、柵欄、玻璃鏡子……我在你背上恣意的歡笑。你愛憐的叫我傻孩子。握著你的手走過快樂和難過,失去和擁有常常是在剎那之間。 你說,不要流淚了,至少為了你。 你說,初戀的味道,甜蜜和心跳的感覺。 你說,你給不了我幸福,所以你放棄。 你說…… 我說,我都聽你的,都聽你的。 我說,我答應你,再也不流淚。 我說,我們都要健康快樂幸福一輩子。 我說…… 我在回憶的魔方里迷了路,怎么也拼不出正確的圖案。迷亂的手足無措。記憶中那快樂的一刻,總是勝過永恒的難過。我抬頭看天邊,被鋼筋水泥的建筑割裂得七零八落。哪里還有一望無際的感動。冰涼的淚水滑到了耳際,這一瞬間才知道淚濕了臉龐。我沒有哭,記得我是答應你的不再流淚。可是淚水無意識的滑落,我真的無能為力。原諒我的懦弱,原諒我的眼淚。 閉上眼睛總會想起你,有時候刻意的閉上眼睛,想你,從第一眼直至最后一眼。黑夜,睜大眼睛也會想起你。都說黑夜過后就會有日出和日落。那我期待日出的生命力;日落時分,我會在夕陽西下的瞬間朝著遇見你的方向祈福。別忘了我們在一起那些美麗的時刻。 人生是否有某種定律,潮起潮落的定律,失去擁有的定律,快樂痛苦的定律……所以,我們不能沉溺于擁有的快樂時光,因為,快樂之后緊接著會是讓人窒息的痛苦。反反復復之間,我們是否應該淡然處之,這一生,不長不短,看淡自己的快樂痛苦。是不是就像一場夢,夢醒時分,那些聚散,找不出任何理由,卻已是天各一方。 你的微笑,給我力量走過這段割裂開的時光。可是我卻吝嗇的不還你以微笑,因為我知道,一旦微笑遇到微笑,后果是我們無法預料的。我想,我們都需要強大。強大到足以打敗痛苦這個大魔咒。等下一季花開,當你我再次相遇,你的大手牽著她,而我的小手被他牽著。那時的痛苦只是在內心最深處,再也不會像現在這般泛濫。你微笑,我也微笑。那時的我們內心很清楚,多年前,我們相遇過,然后錯過。 看到過這樣三行情詩:“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從無知到成熟,從沖動到沉靜。感謝你,曾贈我一場空歡喜。”我的眼淚再一次不爭氣的滑落,我抬起頭,企圖讓淚水回流,可是,卻泛濫成災。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刻,都會在心底珍藏。 用心去感受在一起的時光,每一刻我們都是如此珍惜。就算是再困也不愿意閉上眼睛,因為你在我眼前。我怕一不小心睡著了,就錯過了你在我身邊的時光。就這樣看著你在眼前也是一種小幸福。 我走在那條熟悉的道路上,我閉上眼睛,才發現不知道什么時候眼淚已經落了下來。我倔強的抬起頭,那一瞬間卻發現已經淚濕了臉龐。 我們在乎的,永遠都會銘刻在心,這已足夠。 (原創作者:黎敏敏)

013、揮之不去的印記 墻呀?墻。何曉初在墻的意念里感嘆著。她就象發出呼喊一樣,把那堵墻強烈的要推倒一樣。所有的苦澀和酸甜苦辣都在這堵黑夜的墻里寫就。那種苦澀的味道她體嘗了又嘗。 她此時想起和他在一起的日子,那種甜蜜溢于言表。 就象范小儀的微笑,定格在她的腦海里,是一幅永難抹去的畫面。她會將那美麗的記憶輕輕的串起,象串成一串串美麗的風鈴,在她的心間悠然的響起。她時刻盼望著他美麗的信息,卻終是成空。他是不是太吝嗇了呢?他忍心讓她活在無邊的相思之中,無數個憂傷的日子,多少次無奈與甜蜜的想念,都將成為愛的美麗回憶。是他輕盈的略過她的生命,卻給她留下揮之不去的印記。 啊?我的心上人。是你在無邊的海岸上偷走了我的心。累了就想你,在無數個信息的日子里等你,我的靈魂似乎失去了重量,在無邊的海岸上想你,在蒼茫的時空的夢里漂浮著,我一次次地企盼,我一次次的期待,似乎都是那么的永遠遙遙無期。有那么的一瞬間,感到自己是那么的無助與絕望,可是在欲語還休的心事里,總是告訴自己,牽掛和愛也是一種美麗。 久居思念的墻里,這叫何曉初意識到,自己的愛。不是她不愛他,而是不敢去愛,只有這樣歇斯底里的去想。 一想到當初和他在一起的分分秒秒,她都是那么的記憶猶新,她敢到那時的好幸福好甜蜜。 真的?她怎呢忘記那美麗迷人的時辰,是他給了她最美麗的回憶。 大一他們就在一起,好時尚的男歡女愛的年齡。 現在的年輕人可不講究那么多,只要喜歡了就去愛。 何曉初是一個很時尚的女孩,她對愛的釋解很在意。就象當初那么不遺余力的愛上了范小儀那樣,是那么的走火入魔。 可是范小儀呢?她不知道他愛不愛她哦?可是反正她是那么的喜歡他,把他視為男神,最愛著的人。 癡情女哇?癡情女!何曉初真的被他美麗的氣質和帥氣打動了。真的他好美,不論他的外表還是他內在的美,都讓她如饑似渴的去想,去愛。 他的談吐和舉止就象把她吸引得入了迷,不論他做什么都是那么的叫她好愛好愛。 女孩的心真是好難猜,而何曉初的心就都在他的身上。她真的有些不能自拔了,愛得愛死了。 此時的何曉初哪有心思去學習,就是一門心思的想他。 她白天還能控制自己的癡想,特別到了晚上,就不言而喻了。 她幻想著那些愛的美麗片段,《神雕俠侶》的小龍女和楊過還有張無忌和周芷洛以及趙云和青衣等等的愛情纏綿故事,叫她想入非非。 待續 >>>更多美文:愛情小說

初春的一個傍晚,我在江大校園里隨便走走。夕陽已經西下,但照在身上,還是有一點的暖意。校園里的那片梅園我最喜歡了,雖是初春,梅卻開得姹紫嫣紅,滿是蓬勃的生機。疏影橫斜,暗香浮動,很多人在梅花下悠閑地度過這一段愜意的時光。有學生圍在草地上跳舞,有學生手里夾著書本往圖書館而去,或者從圖書館里出來,也有學生剛洗過澡,將頭發懶散地綰在腦后,端著塑料盆和衣服,飄然往宿舍而去。看著這樣書香校園的傍晚,我突然就心生羨慕之意,心想,這樣的大學校園生活,于我是久違的了,而我當年在南師讀書的時候,也有這樣的情景。 “南師”是南京師范大學的簡稱。我在南師讀書,不是全日制,而是函授學習,但就是這樣的函授學習,也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三十多年前的高等學校教育遠沒有今天這樣的規模,普通中學里很少有本科學歷的教師,我的原始學歷是中師,而本科函授就是當時國家培養本科生的一條重要途徑。 1982年暑期,我被南師本科函授錄取。說是南師的學生,一開始的讀書卻不在南師本部,而是在無錫、常州,最后一次的面授和畢業儀式才是在南師真正的校園里的。記得第一次面授是在無錫的一所學校里,我們住宿的地方是一家飯店的地下室,住宿費每天一元。這個地下室晚上攤上鋪蓋給我們睡覺,凌晨就要將鋪蓋收起來,地方供住店客人就餐。就是在這樣艱苦的環境下,大家還是感到非常開心,為了有這樣學習的機會。 三年的函授學習時間里,有幾位南師的老師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教古漢語的馬景侖老師、教現代文學的秦家琪老師、教文學理論的郁炳隆老師,都讓我們獲益匪淺,雖然他們給我們上課的時間已經過去了三十多年,但有些情景,至今難以忘記。馬景侖老師授課,屬于一絲不茍的那種。在中文系的諸多課程里,古漢語大概要算是比較古板嚴謹的一門了,馬老師的授課風格,感覺和古漢語這門學科很是吻合。馬老師年輕的時候曾在農村插隊落戶,畢業于南京大學中文系,1982年在北京師范大學碩士研究生畢業,后即來南師任教。馬老師的專業是訓詁學和中國語言學史,他給我們上課的時候,間或也會提到自己的這些求學經歷,給我們以激勵和鼓舞。馬老師個子很高,身材頎長,上課板書,在黑板上寫的粉筆字如刀刻一般,絕無半點馬虎。馬老師批改作業,我們作業本上他留下的字也如黑板上的粉筆字一樣。那時函授學習,面授時間有限,每次面授結束,馬老師都要布置作業給我們帶回來做,作業做好后寄回南師,馬老師批改好后再回寄給我們。看到馬老師在作業本上留下的長長的批語,還有如刀刻一般認真的書寫,我都很是感動。秦家琪老師是一位知性女性,教我們現代文學。或許是因了現代文學的現實與浪漫的浸染,秦老師上課時常常是神采飛揚,好聽的女聲,深入淺出的賞析,帶我們進入作品與里面的人物共喜共悲。郁炳隆老師教我們文學理論、馬列文論。我那時對文學理論、馬列文論很感興趣,就特別喜歡聽郁老師的課。印象中的郁老師上課并不看教材和講義,只是泡一杯茶,站在講臺上,面對下面幾十位學生,侃侃而談文學理論,有史料,有賞析,有評價,聲音沉穩,磁性迷人,這樣慢慢地說下來,無意之中,一堂課就過去了,而我的心里,總覺得意猶未盡,盼著下一堂課的開始,而腦海里,也常盤旋著普列漢諾夫《沒有地址的信》和毛主席的《在延安文藝座談會上的講話》等有關文學藝術的話題。 三年的函授學習,面授時間有限,主要還是靠邊工作邊自學。老師會開列一個閱讀書目,布置一些作業。文科有許多東西要記誦,比如詩詞作品、學科概念等。我那時已經結婚,孩子剛剛出生,要工作,要帶孩子,要做家務,讀書主要靠擠時間。好在那個時候沒有電視,沒有網絡,紙質媒體也沒有今天這樣發達,和現在相比,少了許多的誘惑,多了一份淡然。有些情景,我一直記得。為了記住一些東西,我把內容事先錄制在收錄機上,做飯的時候,一邊看著煤爐,一邊抱著孩子,一邊聽著錄音機;那時岳父住在姚橋,我在大路,每次騎自行車去姚橋,我都會在一張紙條上寫上需要背誦的東西,騎車的時候,一手扶車把,一手看著紙條上的內容,幾十分鐘下來,也能記上好多個概念。 函授的最后一次集中學習,終于來到了向往已久的南師。這是我們真正意義上的和南師相遇,雖然匆匆,卻也讓我們記住了很久很久。在學校里,老師告訴我們這里被譽為東方最美麗的校園。那段時間,我們白天坐在中文系大樓的教室里貪婪地聽老師講課,閑暇時候,就流連在那些雕梁畫棟里。長長的連廊旁邊,滿是綠葉的披拂,而看著年輕的學生在教室里走進走出,或者在傍晚時分端著裝滿衣服的臉盆在綴滿綠蘿的石墻旁悠然地走過,就想到自己在已近而立的日子里還能夠在這所美麗的學校里讀幾天書,對于生活,一時便充滿了敬意。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新北板橋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直營
新北新店家具行鞋櫃推薦 新北中和家具行和室椅工廠 台中北屯陽台沙發評價新北永和獨立筒沙發訂製 新北土城家具行沙發工廠直營 新竹北區軟裝潢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新北永和家具行椅客製化 新北五股家具行坐鞋櫃推薦 新北臥室沙發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85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