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樹林家具行矮凳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家具行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蘆洲家具行衣架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新店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樹林布沙發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樹林沙發茶幾組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土城家具行屏風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下了一夜的雨,打濕了多少人的腳步,又浸透了多少人的鞋,迷了多少人的眼。暴風雨過后的沉悶,暴風雨后的平靜,讓人有點膽怯。這是第二天早上,在唐風和廖晴回到家的第二天早上,早起的夏蟬還沒有開始歌唱,在樹干上采集暴風雨留下的雨珠,剛剛升起的太陽的照耀下的晶瑩剔透的雨珠,早起的人們還沒有出門,零星散布的門市偶爾有幾家卷起門簾,灑水車今天沒有出現在街道上,這個城市都變得很安靜,似熟睡的嬰兒。現在是清晨五點整。 被饑渴鬧醒的廖晴,睜開朦朧的眼,使勁揉了揉雙眼,看著還在熟睡的唐風,環顧四周,看見了冰箱和飲水機,不想麻煩唐風,便一個人小心翼翼地挪動著身體,試圖靠近那兩件可愛的家電,可努力了半天,效果是微乎其微,還是在原來的位置,這讓廖晴很是苦惱,怎么辦呢?自己是個要強的女生,不好意思開口讓人家去幫自己解決饑渴的來襲。 我還是試著站起來,靠近他們吧。廖晴的心里這樣想到,很輕微的移動了一下自己的左腿,感覺比昨天好多了,再移動一點,再多一點,一點,心里強烈的生理需要支撐著廖晴。她要做的就是一點的移動,可能是移動的步伐快了點,邁出去的左腳在此刻失去了知覺,廖晴知道自己是身陷囹圄,進也不是,退也不是,著急的想哭,不要哭,你是個堅強的女子,再挪動一步就夠到了。恩,我能行的,就在移動自己的右腳那一瞬間,左腳支撐不了她的身體的重量,整個身體就如山崩一般,倒在地板上,發出沉重的悶響。 怎么了?發生什么事了?被驚醒的唐風嗖地從沙發上跳起來,看見在沙發另一頭的廖晴,不見了人影,就開始張望尋找,定眼一看,廖晴躺在地板上,身體在不由自己的顫抖,唐風幾乎是撲倒過去的。廖晴,你怎么了,為什么躺在地板上?只聽見廖晴微弱的聲音說:“腳,我的腳。”唐風朝廖晴的腳看去,只見那只左腳顏色呈紫色,還帶著絲絲的淤血,嚇得唐風一身冷汗。 怎么辦?你怎么會弄成這樣,昨天還不是這樣的啊。唐風的話語帶著激憤。走,我帶你去最近的醫院。說完,一把將廖晴的雙手搭在自己的肩膀上,廖晴似乎還在意男女授受不親這古老的教條,還有掙扎的痕跡,唐風可不管那么多,搭上廖晴的雙手,蹲在地板上,看到廖晴的手搭在自己的脖子上,再用力扶起她的雙腿,整個過程不足五秒,使出全身的力道站起來。 廖晴疼的絲毫沒有力氣,那種疼刻骨銘心,那般疼牽動每一條神經,那份疼痛痛徹心扉。 唐風撒腿就往門外跑,竟忘記了房門沒有關上。下樓的腳步也是兩步并成一步,一溜煙就到了樓下,走過院子的時候,不知道何時夏蟬鳴唱,這是在為唐風加油骨氣呢,還是在一邊取笑,或者是湊熱鬧,不得而知。唐風的腳步很輕,怕顛簸弄疼廖晴的腳,這也讓唐風付出比一般背人快速奔跑的體力和耐心,就在奔跑的路途中,唐風的步伐開始在減慢,到了大門口,停住腳步,喘了口氣。 在馬路邊看了看兩邊,公交車還沒發車,連平時很早就出門的的士都沒有蹤跡,況且兩者都不適合這種突發情況。算了,醫院就在兩千米不遠的地方,咬咬牙就到了,唐風似乎能看到醫院的燈飾。可又顯得很遙遠,用手提了提廖晴,出發吧。 初夏的清晨本來就沒有很熱的感覺,然而背著一個重達九十多斤的女生,再強壯的男生都會有所覬覦的。唐風可不這么覺得,他一心想的就是終點,到了終點就好了,恩,加油,終點。唐風的體力在走完一千米以后,開始下降,口中呼出的空氣變得沉重,吸氣也吃力了許多,汗珠大顆地順著臉頰滴落,滴在水洼里,滴在干裂的道路上,滴在廖晴的手背上。 躺在唐風背上的廖晴越來越虛弱,呼吸被喘息聲蓋過,廖晴的意識還是有的,她感覺到自己在唐風的背上,很踏實,很安全,睜眼看著前行的唐風,滴著豆粒大的汗珠子,在手背上,炙手。唐風感覺得到廖晴的體溫是冰冷的,是疼痛造成的,是我造成的。 廖晴心里想著能夠用自己的衣袖擦拭那滴落的汗珠,手臂就扭動起來,可是體力不支,連這個舉手可得的事情也沒有辦法做到,唐風察覺到這微妙的舉動,再次提了提手臂,是想告訴廖晴不要動,他選擇這樣的辦法,是因為自己真的不想說話來把剩余不多的體力消耗殆盡。 快到了,到了,二十米,十米,五米……我們到了,廖晴。“護士,醫生,護士,醫生……”唐風已經忘記說其他的話了,嘴里一個勁地喊著護士醫生,那聲音連自己都快要聽不見,值班的護士見男人神色緊張,跑了過來,怎么了?護士關切的問道,還幫忙扶著男子,護士知道這個男子,快要走不動,唐風下意識地推攘護士,這是用自己僅有的一點力氣。這讓護士很尷尬,明明是想幫助他們,卻被拒絕,但是護士依然陪著男子奔跑。 “外科走這邊。”護士在前方指路,唐風緊隨其后。醫生走了出來,望見面容疲憊的男子,和面容憔悴的女生,大概明白一二。急忙把兩人引進手術室,護士把男子阻擋在門外,唐風此刻連救救她的力氣都沒有說。 手術燈亮了。 疲憊的男子呆呆的靜坐在手術室外,他的雙手在顫抖,極力保持冷靜,就把雙手平放在大腿兩側,目光空洞,大腦一片空白,汗珠早已經打濕了襯衫,打濕的鞋襪能夠擠出水來。他不知道手術會怎么樣,他不知道他哪來的力氣去走完兩千米的路程,他不知道自己會有今天這樣的舉動,他不知道…… 夏蟬叫個不停,太陽升在半空,透過醫院的窗戶,照在唐風的頭發上,照在唐風的手上,照在唐風的鞋子上,那一粒粒的汗珠亮晶晶的。手術室里的廖晴會發生什么樣的事呢?唐風的努力奔跑會改變故事的發展嗎? 一聲急促的手機鈴聲響起來,手術室的紅燈依然亮著,時間走得那么慢,慢的讓人心煩意亂,慢的讓人窒息,時間我求求你快點啊,我不想她有事。過了好久,好久,醫生從手術室里走出來,問道:“誰是病人的家屬?”醫生問了好幾次,都沒有人回應,只看見過道上有一個男子端坐在那兒。 “你好,請問你是病人的家屬嗎?來我的辦公室來,我有話要說。”這一般電視里的情節是病人有什么事會發生,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去格爾木前,我把很多東西去掉了,但閃亮的炫彩指甲油帶上了。我想起一位女作家在高原哨所看到戰士們的目光時所說的,我們要是再漂亮點兒就好了。我的指甲油已經脫落得斑駁了,我想有空時補起來,我不愿給戰士們看見如此不完美的指甲,如果因為他們對女性并不挑剔就自己懈怠起來,那將是對他們的不尊重。 到了沱沱河,我看著自己指甲上依然殘留的閃亮的指甲油,覺得它此時此地簡直炫目得令人難過。如果長年累月生活在這里,我還會涂指甲油嗎?青藏線,是一條去除女性感的路線,女性青睞的那些東西,我是越帶越少,越用越少了。 在納赤臺,我去找女廁所。他們說,我們沒有女廁所。我問這里沒有女軍人嗎?他們說,這個地方,哪能讓女人來,我們在這里苦就罷了。作為女人,我特別為這句話所打動,沒法不赤裸裸地贊美他們:個個都是俠骨柔腸的好男人。 我說,那你們的家屬來了怎么辦?他們說,哪個家屬會到這里來?我說,你們的家屬沒有隨軍的嗎?他們說,隨軍也隨不到這兒來,都在格爾木。 返回時,有位軍官跟我們的車回格爾木休假。馬上就能見到自己的妻子了,看他那個美啊那個興奮勁兒啊,我都受到感染。分居意味著什么,自然都能理解,但對他們在線上的人來說,可能還多了一重意味,那就是從“世外”回到生活,回到“人間”。 小張指了指男廁所說,你進去插門就是了。我往走廊那頭的廁所走,一幫人也跟著我走。一開始,我以為他們只是無意識的,可是,快到廁所門口了,他們還在移動,我就納悶了。頓時想起賈政委的玩笑話:高原缺氧,反應遲鈍……在廁所門口,他們總算停住了腳步。 到五道梁后,我要去洗手間,小張把我帶上了二樓。那女廁所應該是從一個男廁所里分出來的一小塊兒,進去之后,把門一關,里面立刻被漆黑填滿了,沒有窗子,門也是不透光的,我摸索著去找燈開關,找不到。我突然感到一絲恐慌,好像被關進了一個不透光不透氣的方盒子。那黑暗似乎是創世紀前的絕對的黑暗,那黑暗是有形狀的,方的,固體的,把我禁錮其中。我趕緊把門打開,開口喊小張,卻發現他就在門口。一剎那間,我明白了在納赤臺我去廁所時,他為什么一直伴隨到門口。他是不放心我。小張沉默,不動聲色,卻是這般細心!我說,里面沒有燈,我先開一條門縫透光,等我喊你關門時,你再幫我關上吧。這樓建好才一年,我敢肯定,用過這廁所的女性不會超過五位。 沱沱河磚砌的旱廁所兩邊都寫著:男。這原本是一個不需要女廁所的地方,可是,人們很可能會根據文明世界的規則把另一邊假定為“女廁所”而空置起來,所以,就來了一個明確的“男、男”標示。這廁所的背景是漫漫無盡的荒野以及天邊山巒縹緲的起伏線,天地空得令人絕望。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一方天然千奇百態的山石,靜靜佇立在山頂上的竹林邊。近一米高的石身分布著大大小小的風化孔,還有那斑斑駁駁的褐色浮塵。或許經年積累雨霧浸潤的緣故,石面的褐色浮塵還呈現出苔蘚般的質感。 每次回王子山爬到山頂,僅知這石在山頂上的存在,而那天,能細細打量它,緣于一枝綠精靈。 綠精靈是一種觀葉藤本植物。它青翠欲滴,隨性而生,在不同的光照下變換著形狀和顏色,像人們給它起的名字一樣,是無序善變、聰明美麗的“綠精靈”。 那時,綠精靈垂伏于山石的肩頭。蒼綠小巧的葉片迎著初春的清風,輕輕地顫動著、搖曳著,散發著綿綿的溫婉,顯出一絲嬌媚。 我驚詫于這綠精靈。 它將自己的足跡完全隱沒在苔蘚般的浮塵里,仿佛生自于石,長自于石,靈自于石,秀自于石,為人們留下關于石與葉關系的猜測與遐想。 它將自己與山石巧妙地組合,讓山石的古樸、愚鈍、呆板、平庸、冷峻等缺陷隱去,讓自己的華麗、靈秀、活潑、溫婉、多情的優點凸顯出來,兩相結合,相得益彰,營造出極為美妙的觀賞效果。 我驚詫于這綠精靈的膽量。 在溫暖濕潤的南方,隨處可見大片大片伏在地上的綠精靈,它繁殖能力強,無須打理,也少有人知道它們的名字。而這枝綠精靈脫離了爭奪空氣、養分的生存群體,另辟奇徑,利用天時、地利,開拓展示自我價值的空間。就在那時,我想知道它的名字,王子山下的村民告訴我:“它叫綠精靈,也叫白蝴蝶。” 從此,我每次爬山都會沿著石徑上山,追隨綠精靈的身影。 有一天,我止步于小區一棵白蘭樹下。看到青綠色的樹干高約四米,無枝無蔓,光潔潤澤。距地面半米處,一枝綠精靈,斜身附著其上,特別顯眼。 我饒有興致地屈身觀賞。這精靈居然是個技藝精湛的繡娘,它在樹干上每爬升一個莖節,就用粉絲般纖細的氣生根,將莖節繡在樹干上,繡出的針腳細密、均勻、平整,就像一條長長的棕黑發亮的蜈蚣。它的根植于白蘭樹根之間,莖節上眾多的氣生根牢牢摳住白蘭樹皮,盡情吸取有益于生長的來自于土壤和白蘭樹特有的養分,同時,還享受著自白蘭樹冠散射下來的柔和的陽光。 哦,這精于掌控自己命運的精靈,你是人類的一面鏡子!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沙發管家推薦
新北中和單人沙發訂做 新北家具行床邊櫃訂做 台南北區閱讀區沙發傢俱行推薦新北板橋家具賣場工廠直營 新北三重獨立筒沙發訂製 新北板橋玄關沙發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85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